• slider image 102
:::
重要 人事主任 - 行政公告 | 2021-02-25 | 人氣:311

一、查教育人員任用條例第34條規定,專任教育人員,除法令另有規定外,不得在外兼課或兼職;又公務員服務法(以下簡稱服務法)13條、第14條、第14條之2及第14條之3規定略以,公務員不得經營商業或投機事業,且除法令所規定外,不得兼任他項公職或業務,如係兼任教學或研究工作或非以營利為目的之事業或團體之職務,應經服務機關許可。機關首長應經上級主管機關許可。

二、另查公立各級學校專任教師兼職處理原則第2點略以,教師在服務學校以外之機關(構)、學校、法人、事業或團體兼職,依本原則規定辦理。但兼任行政職務之教師,其經營商業或投資營利事業、兼職範圍及許可程序,依服務法規定辦理。復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4820日臺教國署人字第1040091191號函以,兼任學校行政職務之代理教師,就其兼任之行政職務,仍有服務法之適用。

三、是以,為使各校園所屬人員遵守經營商業及兼職限制等相關規定,學校新進行政人員到就職時,應填具「新北市政府所屬各機關學校公務人員具結書」,各校園並應對現職行政人員辦理定期調查,自行檢視有無經營商業及違反兼職限制等情形(新北市政府107524日新北府人考字第1070945678號函計達)。另請各校園確實利用各種會議、集會及相關訓練場合,向所屬人員宣導兼職法令規定,以避免未諳法令致生違法。

:::

❖ 教職員登入

❖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另開新視窗

❖ 管理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

:::

❖ 家長日宣導專區-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簡報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粉絲專頁連結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QRcode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小鴿閱讀囉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QRcode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

❖ 前瞻基礎建設推動計畫-智慧學習教室 資訊科技應用層次使用調查表

❖ 政令宣導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