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2
:::
公告 衛生組長 - 行政公告 | 2019-10-13 | 人氣:1492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電子煙危害宣導資料及「108學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介入輔導計畫」之「網紅就是你」短片。
說明:
一、貴校透過校內相關管道進行宣導,以提升教職員工生防制知能:

二、(一)「遠離電子煙‧加熱式菸品」網站(含電子煙30問等資料):https://campaign.yam.com/e-cigarette
(二)泛科學影片「煙菸相報何時了:電子煙?加熱菸?關於新型菸品你該知道的五件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7wPtZL0OQ
(三)奇摩懶人卡:
1、電子煙懶人卡:https://pse.is/K2UD7
2、加熱式菸品:https://reurl.cc/md9WdY
3、最新形態電子煙(如附件1)。
(四)衛生福利部臉書貼文「電子煙恐致命,請向電子煙說不」(如附件2)。
(五)其他有關電子煙危害、吸食率、國內外管理現況及防範策略等衛教資源,可逕至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電子煙防制專區」網站下載最新資訊及運用,網址:https://www.hpa.gov.tw/Pages/List.aspx?nodeid=444
三、國教署委託國立陽明大學辦理旨揭計畫並舉辦「網紅就是你」短片競賽活動,活動重點及相關事項說明如下:
(一)目的:為藉由活潑的短片推廣擴散菸、檳危害理念,將拒菸、拒檳態度融入行為,推廣至校園。
(二)時間:收件截止日期為109年4月10日。
(三)請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本市108學年度菸檳防制校群增能工作坊學校請務必指導學生報名參賽。
(四)短片競賽若有相關疑問,請洽聯絡人陽明大學臨床護理研究所兼任助理張小姐  (02)28267000分機5065或分機7362,電子信箱nosmoking.edu@gmail.com
(五)檢附實施計畫1份(如附件3)。

  •  
    1) 附件2.jpg
  •  
    2) 附件3.pdf
:::

❖ 教職員登入

❖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另開新視窗

❖ 管理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

:::

❖ 家長日宣導專區-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簡報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粉絲專頁連結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QRcode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小鴿閱讀囉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QRcode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

❖ 前瞻基礎建設推動計畫-智慧學習教室 資訊科技應用層次使用調查表

❖ 政令宣導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