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2
:::
公告 訓育組長 - 行政公告 | 2019-10-14 | 人氣:700
說明:
一、為配合「2019鬧熱關渡節」之節慶活動,特舉辦學生寫生比賽,為帶動學童對關渡地區的認識,寫生比賽之主題依參賽組別分別訂定我的關渡、關渡踏青去、我們的關渡生活為題材,鼓勵學生繪畫創作,透過寫生了解在地,提升對地方之認識。
二、本比賽辦理日期時間、組別與實施方式如下:
參加對象:雙北公私立國小學生。
比賽日期時間:108年10月26日(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
比賽組別:依照年級分為低、中、高年級三組。
三、報名方式:
個人網路報名請上:https://forms.gle/gTNMHxg7xPEq4VweA 報名。
Email回傳:報名表請寄至guandugmd@gmail.com,信件主旨「○○國小2019鬧熱關渡節河岸關渡寫生比賽報名表」。
:::

❖ 教職員登入

❖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另開新視窗

❖ 管理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

:::

❖ 家長日宣導專區-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簡報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粉絲專頁連結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QRcode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小鴿閱讀囉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QRcode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

❖ 前瞻基礎建設推動計畫-智慧學習教室 資訊科技應用層次使用調查表

❖ 政令宣導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