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2
:::
注意 衛生組長 - 行政公告 | 2019-12-02 | 人氣:1205

一、夏秋季節是食品中毒的高峰期,據統計造成食品中毒事件,其發生的主要原因為冷藏及加熱處理不足、食品調製後在室溫下放置過久、生食與熟食交互污染、烹調人員衛生習慣不良、調理食品的器具或設備未清洗乾淨及水源被污染等。
二、另冬季與初春是諾羅病毒好發的季節,且已造成多起群聚事件,請加強督導餐飲從業人員,如有諾羅病毒感染症狀應暫時停止處理食物,待症狀解除至少48小時後使得恢復廚務工作。
三、為防範食品中毒發生,相關防疫作為如下:
(一)請依據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宣導預防食品中毒「五要」原則:包含要洗手、要新鮮、要生熟食分開、要澈底加熱及要低溫保存
(二)請學校加強校園食品安全管理:學校外購盒餐食品或團體膳食之廠商,應取得政府機關優良食品標誌驗證或經衛生福利主管機關稽查、抽驗、評鑑為衛生優良者。對於設有廚房之學校,應指定專人督導;外訂盒餐者,應派員或委託代表到廠了解供應食材來源、環境衛生及食品調理過程應符合衛生條件等措施。

:::

❖ 教職員登入

❖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另開新視窗

❖ 管理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

:::

❖ 家長日宣導專區-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簡報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粉絲專頁連結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QRcode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小鴿閱讀囉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QRcode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

❖ 前瞻基礎建設推動計畫-智慧學習教室 資訊科技應用層次使用調查表

❖ 政令宣導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