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2
:::
公告 學務主任 - 防疫專區 | 2022-05-01 | 人氣:578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表示,國內自4月26日起實施居家隔離「3+4」新制,考量「快篩實名制」已上路,快篩試劑為重要防疫資源,為保全防疫量能,自今日起調整居家隔離公費快篩試劑發放數量,國小至高中學生發放2劑快篩試劑,大學(含)以上學生及成人發放3劑快篩試劑,提供隔離期間初篩、有症狀或自主防疫期間首次外出時使用,學生務必於4天自主防疫期滿且於次日快篩檢測陰性後方可上學。

指揮中心提醒,請民眾於有需要時再使用快篩試劑,其中依教育部考量校園是高密集場所,教職員工與學生於4天自主防疫期間,以「不到校」為原則;一般民眾4天自主防疫期間如無外出,可不需使用快篩試劑檢測;如有工作或採買生活必需品的外出需求,請執行快篩檢測陰性後始得佩戴醫用口罩外出,並禁止於餐廳內用餐、聚餐、聚會、前往人潮擁擠場所及與不特定對象接觸,後續如有繼續外出需求,可於健保特約藥局及偏鄉衛生所等販售地點透過實名制或其他販售管道購買家用快篩試劑。

指揮中心強調,因應Omicron變異株威脅,國內本土疫情尚未平息,存在社區傳播風險,隔離及自主防疫措施與快篩檢測皆是控制疫情的重要方法,請民眾務必配合、遵守相關規範,共同維護社區安全。

:::

❖ 教職員登入

❖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另開新視窗

❖ 管理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

:::

❖ 家長日宣導專區-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簡報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粉絲專頁連結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QRcode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小鴿閱讀囉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QRcode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

❖ 前瞻基礎建設推動計畫-智慧學習教室 資訊科技應用層次使用調查表

❖ 政令宣導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