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2
:::
教學組長 - 最新消息 | 2019-12-07 | 人氣:1032

一、營隊辦理內容如下:

1.營隊梯次:109年2月5日(星期三)至109年2月7日(星期五)期間,共計5梯次。

2.參加對象及人數:本市108學年度學籍在籍之國小五、六年級學生,五校區正取共504名,含一般學生480名、低收入戶家庭學生24名,各校區每梯次招生未達7成則不開班。
3.依名額及優先順位依序錄取符合資格學生,如競額時以抽籤方式依序錄取五、六年級在學學生,優先順位如下:
順位1:保障名額內優先錄取低收入戶家庭學生。
順位2:108學年度平日梯隊報名結果列為備取且未遞補為正取之班級學生(含第四階段雙語實驗學校)。
順位3:未曾報名過本市英速魔法學院各梯隊者。
順位4:曾參加過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各梯隊者。
4.報名方式及時間:即日起填妥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109年度冬季活力營報名表暨家長同意書,洽詢學籍所在學校報名,承辦人員審核後由在籍學校統一於108年12月2日(星期一)上午8時起至108年12月10日(星期二)下午4時止利用校務行政系統報名,逾期不予受理。
5.抽籤時間:108年12月11日(星期三)下午2時,地點為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龍埔校區,同時辦理網路直播作業;各校區正備取參加名單將於108年12月12日(星期四)下午6時前,公告於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教育公告區,請自行上網查詢結果,不另通知。

  •  
    1) (修)109冬令營計畫1081125.doc
:::

❖ 教職員登入

❖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另開新視窗

❖ 管理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

:::

❖ 家長日宣導專區-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簡報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粉絲專頁連結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QRcode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小鴿閱讀囉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QRcode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

❖ 前瞻基礎建設推動計畫-智慧學習教室 資訊科技應用層次使用調查表

❖ 政令宣導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