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2
:::
活動 衛生組長 - 研習資訊 | 2019-12-10 | 人氣:737

    近年來全球氣候變遷加劇,民眾益發關注環境教育議題,包括大量消失的蜜蜂。蜜蜂因其獨特的生物學角色─重要授粉昆蟲,又具有高度的經濟與食農價值,更是重要的環境指標物種。養蜂為低耗能產業,從蜂產品的採收來關心食農教育與食安議題,該校期冀藉由本案教師研習活動,建立正確養蜂知識與技術,了解蜂產品多樣性價值,更益於城市環境與植物的永續發展。
一、研習資訊如下:
(一)研習日期:108年12月21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二)研習地點:新北市立二重國民中學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 89號)。
(三)研習對象:有興趣之國中、小教師或是推廣校園養蜂有熱情的夥伴。
(四)研習內容:蜜蜂生物學、校園養蜂介紹、本土蜜蜂的困境及蜂場體驗活動。
(五)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逕行至新北市校務行政系統/教師研習系統(https://esa.ntpc.edu.tw/)報名,額滿為止(預計80人)。本案提供教師研習6小時。
(六)為減少資源消耗,實踐健康環保生活,請自備環保杯。上課期間儘量以共乘方式或搭乘大眾公共運輸系統前往研習地點,研習地點不提供停車位。
二、本案聯絡窗口:二重國中張主任,電話:(02)29800164分機301。

  •  
    1) 簡介.docx
:::

❖ 教職員登入

❖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另開新視窗

❖ 管理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

:::

❖ 家長日宣導專區-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簡報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粉絲專頁連結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QRcode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小鴿閱讀囉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QRcode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

❖ 前瞻基礎建設推動計畫-智慧學習教室 資訊科技應用層次使用調查表

❖ 政令宣導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