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2
:::
公告 衛生組長 - 行政公告 | 2020-02-18 | 人氣:1047

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定,全國高中(含)以下學校延遲開學兩週,12歲以下學童之家長得請防疫照顧假,請轉知所屬校內教職員工生,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2月6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90012184號函辦理。
二、因應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及國內防疫需要,為了學生健康,並將傳播風險降到最低,指揮中心依據災害防救法第31條第1項第11款,決定全國高中(含)以下學校,延後2週開學,以積極預防校園群聚感染發生。
三、12歲以下學童之家長,若有親自照顧學童之需求,109年2月11日至2月24日期間,受雇之家長其中1人得請防疫照顧假,雇主應予准假,且不得視為曠工、強迫勞工以事假或其他假別處理,亦不得扣發全勤獎金、解僱或予不利之處分。

  •  
    1) 函.TIF
:::

❖ 教職員登入

❖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另開新視窗

❖ 管理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

:::

❖ 家長日宣導專區-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簡報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粉絲專頁連結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QRcode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小鴿閱讀囉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QRcode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

❖ 前瞻基礎建設推動計畫-智慧學習教室 資訊科技應用層次使用調查表

❖ 政令宣導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