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2
:::
公告 教學組長 - 最新消息 | 2021-05-15 | 人氣:441

 

0527更新

因應疫情,取消辦理夏季活力營

 

更新教育局訊息
但因疫情關係,要麻煩各位主任轉知建議以下列方式完成報名:
1.給家長電子檔讓家長填寫。
2.填寫完畢後可以利用拍照、掃描傳到email、傳真的方式繳交報名表。
3.學校根據報名表填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以上,謝謝!
另如因疫情演變需停辦夏令營,將再通知各校並全額退費。

說明:

一、營隊辦理內容如下:

1.營隊梯次:110年7月5日(星期一)至110年8月20日(星期五)期間,共計10梯次。

2.參加對象及人數:本市109學年度學籍在籍之國小四、五、六年級學生,3校區正取共768名,含一般學生720名、低收入戶家庭學生48名,各校區每梯次招生未達7成則不開班。

3.依名額及優先順位依序錄取符合資格學生,如競額時以抽籤方式依序錄取五、六、四年級在學學生,優先順位如下:

(1)順位1:低收入戶家庭學生(不限年級)。

(2)順位2:沒有參加過本市英速魔法學院各梯隊者(不限年級)。

(3)順位3:曾經參加過本市英速魔法學院各梯隊者(不限年級)。

4.報名方式及時間:即日起填妥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110年度夏季活力營報名表暨家長同意書,洽詢學籍所在學校報名,承辦人員審核後由在籍學校統一於110年5月18日(星期二)中午12時起至110年5月28日(星期五)下午4時止利用校務行政系統報名,逾期不予受理。另請各校報名前務必詳閱報名相關注意事項及跨校報名操作方法(附件2)。

5.抽籤時間:110年6月1日(星期二)上午10時,地點為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興福校區,同時辦理網路直播作業,直播網址請上該校網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XingFu2013/。 各校區正備取參加名單將於110年6月4日(星期五)下午2時前,公告於「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各項公告-電子公告區」,請自行上網查詢結果,不另行通知。

6.報名費用:各校區5天4夜梯次,收費計新臺幣4,000元整,經抽籤正取之低收入戶家庭學生全額由新北市政府補助。

7.繳費方式:各校區正取學生,由各錄取學生原就讀之學校協助列印繳費單轉交學生家長,於110年6月4日(星期五)起至110年6月14日(星期一)止持繳費單至各金融代收機關(構)繳費,逾期繳費視同放棄報名,學院將不另通知。

三、其餘相關規定請詳閱旨揭計畫內容、報名相關注意事項及跨校報名操作方法(附件1、2)。

  •  
    1) 夏令營報名相關注意事項及跨校報名操作方法.pdf
  •  
    2) 110年度夏令營計畫0511.odt
:::

❖ 教職員登入

❖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另開新視窗

❖ 管理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

:::

❖ 家長日宣導專區-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簡報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粉絲專頁連結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QRcode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小鴿閱讀囉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QRcode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

❖ 前瞻基礎建設推動計畫-智慧學習教室 資訊科技應用層次使用調查表

❖ 政令宣導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