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2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生競賽資訊 | 2024-01-18 | 人氣:111

主旨:檢送本校辦理「TI圖形化計算機國小寒假體驗營」活動資訊,透過科技設備及教師策略性的指導,幫助學生理解數學概念、激發學習數學的興趣以及精熟數學技能,有助於探索現實世界與數學、科學之間的連結,請鼓勵四、五、六年級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為了深化數理學習與國際接軌,本校特別建置備有德州儀器TI-Nspire CAS圖形化計算機的數理實驗教學場域,顛覆傳統課程,透過教師策略性的指導,運用科技輔具互動學習,將代數結合幾何繪圖,並實作內建的編程功能,有效增進數理學習動機,活化學生的邏輯思考解題能力,以協助學生精熟數學技能和探索現實世界。本校希望藉由定期舉辦的活動課程,讓國小學生體驗TI圖形化計算機的實際操作及功能。
二、活動時間及地點:
(1)活動時間:113年1月27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6:00。
(2)活動地點:新北市格致中學寰宇教室。
三、報名方式及網址:
(1)報名時間:113年1月10日至1月26日。
(2)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每梯次正取20名,備取5名。
(3)報名費用:免費。
(4)報名網址:http://tinyurl.com/yoyjy7ys

:::

❖ 教職員登入

❖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另開新視窗

❖ 管理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

:::

❖ 家長日宣導專區-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簡報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粉絲專頁連結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QRcode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小鴿閱讀囉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QRcode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

❖ 前瞻基礎建設推動計畫-智慧學習教室 資訊科技應用層次使用調查表

❖ 政令宣導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