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2
:::
重要 學務主任 - 防疫專區 | 2021-08-30 | 人氣:1518

1.家長或訪客(外人)目前規定仍是禁止入校。

2.請學生上學前在家先量測體溫,並記錄在聯絡簿內體溫紀錄表。

3.二級警戒防疫期間,上學採取單一入口管制(僅開放前門),放學為快速 疏散人流,提供前、側、後門三個路線。

4.一年級放學前 2 週提早 10 分鐘(9/1-9/11),請接送的家長要記得。

5.中、高年級的家長們請注意,由於疫情的關係,希望校門口放學時能減 少人員的群聚,不管您是開車、騎機車或是親自接送,請您事先約定好 放學後在離校 50 公尺外較明顯的建築物或店家等候,例如:7-11.全家. 麥當勞.幼稚園.捷運站…等,避免放學校門口人數過多,無法保持社交 安全距離,感謝您的配合與幫忙,共同守護孩子們的健康安全。 (安親班的部分學校也會提前聯絡或當天安排,分散集合的地點。)

6.若量測額溫 37.5℃以上之學生,一律先進入防疫教室,經護理師確認若 有疑似或發燒症狀(耳溫 38℃以上),則請家長帶回家就醫並自主健康 管理。

7.停課標準:依據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公布訂定之疫情停課標準,1 例確診, 該班停課 14 天,學校停課 3 天清消觀察,2 例確診,全校停課 14 天。

8.請叮嚀孩子在書包內準備數個備用口罩,以備不時之需。

9.學校各項措施將視疫情發展及相關規定滾動式調整

  •  
    1) 開學前給家長的注意事項.pdf
:::

❖ 教職員登入

❖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

家庭教育成果專區,另開新視窗

❖ 管理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

:::

❖ 家長日宣導專區-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簡報
生生用平板數位學習

❖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粉絲專頁連結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QRcode
北新國小粉絲專頁
北新小鴿閱讀囉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QRcode
北新小鴿閱讀囉專頁

❖ 前瞻基礎建設推動計畫-智慧學習教室 資訊科技應用層次使用調查表

❖ 政令宣導訂閱